党委常委、副校长潘锦全到人文社科处调研指导工作

    

        95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潘锦全到人文社科处调研指导工作,人文社科处全体成员参加调研指导会。  

人文社科处负责人孟庆良介绍了部门人员构成、工作职责等基本情况,并从我校人文社科发展现状及2019年以来取得的成绩、主要存在问题、未来发展思路与举措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  

听取汇报后,潘锦全副校长充分肯定了人文社科处全体人员的付出和取得的显著成绩。他指出,推进我校人文社科科研工作的高质量发展,一是要聚焦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发展目标,增强科研工作的使命感;进一步做好人文社科的发展规划,明确具体发展目标;二是要加强有组织科研,做到提前谋划、精准定位;依托学校特色优势学科,凝练特色,打造精品;三是要发挥学校政策的牵引力,调动教师从事科研的内生动力;四是要强化主动服务意识,打造坚强有力的研究队伍,推动我校哲学社会科学进一步繁荣发展,助力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