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关注】省厅组团参加2019中国海洋经济博览会

(注:图片为江苏科技大学深蓝研究院陶永宏常务副院长向省自然资源厅领导介绍研究院成果

10月14日至17日,由自然资源部和广东省人民政府主办的2019中国海洋经济博览会在深圳举办。我厅应邀组团参会,厅一级巡视员夏前宝出席大会开幕式并参加粵港澳海洋合作发展论坛等活动。

本届海博会围绕“蓝色机遇,共创未来”的主题,设置海洋资源开发和海工装备展区、船舶及港口航运展区、海洋新兴产业展区三大板块。省厅共组织108人参会,是沿海省份参会人数最多的代表团,且南通、盐城、连云港、南京、泰州、无锡、徐州等市有多家企业在主展馆布设了展位。
参展过程中,大家深刻感受到70年来中国海洋经济取得的辉煌成就,纷纷表示,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发展江苏海洋经济的决心,进一步关心海洋、认识海洋、经略海洋,推动我省海洋强省建设不断取得新成就。(厅海洋规划与经济处、海洋经济监测评估中心)   

【来源:江苏省自然资源厅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