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葛世伦一行赴镇江船厂调研

5月22日,学校党委书记葛世伦率队走访镇江船厂,镇江船厂董事长郭琰会见校领导一行,双方围绕校企合作、人才培养进行了交流。

郭琰董事长对葛世伦书记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镇江船厂坚持“特色经营、差异竞争、错位发展”的理念,在特种工程船舶领域创造了“43项中国第一”,衷心感谢江苏科技大学多年来在人才和科研等方面给予的支持。

葛世伦书记对镇江船厂“特、专、精”的发展道路表示肯定,对企业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葛书记重点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和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进位争先”目标,表示学校将坚持走与行业、区域融合发展之路,希望校企就协同创新、人才联合培养等进行深度合作。他表示学校将继续为镇江船厂培养和输送更多优秀人才,为企业提供更好的服务。

校领导姜朋明、郑培钢、谈镇,校长办公室、保密办相关人员,镇江船厂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文章来源:http://hbd.just.edu.cn/news/times/news100005381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