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蓝研究院赴江苏无锡交通高等职业技术学院调研

5月20日,深蓝研究院赴江苏无锡交通高等职业技术学院调研,双方就“江苏船海高校联盟智库”合作开展研究方向进行了深入交流。

江苏无锡交通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李虎对学院总体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学院质量管理办公室唐永刚主任、科技合作处处长及船舶工程学院吴志亚书记分别就学生培养、科研情况及特色专业发展进行了详细介绍。深蓝研究院陶永宏常务副院长对我校发展基本情况、深蓝研究院主要工作、江苏船海高校联盟智库2018年主要工作成果进行了介绍。

双方就如何在江苏船海高校联盟智库框架下开展合作研究进行了深入交流。李虎书记表示作为一所职业院校,希望在科研领域进行深入合作,以此提升学校的整体科研水平,促进学校转型发展。陶永宏常务副院长表示江苏无锡交通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办学特色鲜明,在内河船舶领域具有很好的研究基础,希望对江苏省内河船舶产业开展合作研究。

最后,深蓝研究院陶永宏常务副院长一行参观了自动化焊接应用技术中心、江苏省新能源汽车维修技术研究中心等特色实训基地。